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逢甲半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一日遊2022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2023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新景點介紹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景點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景點地圖

寫友誼的文案 1、最好的朋友,平時互相調侃,是嘴最狠的那個,在你需要的時候,卻是心最軟的那個。 2、我們可以吵架,但不能影響關系。無論友情還是愛情。 3、友誼如陽光友誼如泉水,是那蕩漾的光天衣無縫的配合。 4、有時候懷疑過其實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5、因為有利可圖才與你結為朋友的人,也會因為有利可圖而與你絕交。 6、無論一個朋友對你有多好,總有一天他做的某件事會讓你傷心,而到時你應該學會原諒。 7、朋友一千個還太少,敵人一個也嫌多。 8、性情大爽快的人朋友多,軀桿筆直的木材處大。 9、我希望某一天在我的葬禮上,會有一個能講述我一生的朋友。 10、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1、分手后不可儀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2、敵人可以只有一種,朋友卻要分三六九等,不是所有朋友都是好朋友,也不是所有好朋友都會在你困難時幫你。 13、死黨會寬容你的一切缺點,會笑納你的任性,因為在真正的友誼面前,這些東西顯得微不足道。 14、誰若想在困厄時得到援助,就應在平日待人以寬。歲月如海,友情如歌。 15、朋友,加油。你們要永遠幸福!有你們的陪伴,我很幸福。 16、在智慧提供給整個人生的一切幸福之中,以獲得友誼最為重要。 17、我不羨慕謝娜和張杰的愛情。我羨慕的是謝娜與何炅之間的友情。 18、友誼是精神的默契,心靈的相通,美德的結合。 19、暗中勸戒你的朋友,一定是大庭廣眾中稱贊你的朋友。 20、有時候愛會自然而然地從信任、敬重和友誼中產生。我愿意從最后一個開始,到第一個終止。 21、好朋友就是跟你一起不分輕重可是對你父母畢恭畢敬的那些人! 22、走進風里,細節在空氣中紛飛,不敢凝望你的眼,問輕風,親愛的朋友,你可能讀懂我的思念? 23、求知己于朋友易,求知己于妻妾難,求知己于君臣則尤難之難。 24、朋友就像是水中的魚,深水層和淺水層的魚永遠也不會走在一起 25、能讓你生氣的敵人,說明你沒有勝他的把握;能讓你生氣的朋友,說明你仍在意他的友情。 26、一個人,要想多得到真摯的友誼,除了對朋友真誠相待外,還要能夠容忍對方的缺點,要注意自己怎樣做人,莫辜負朋友的知己之情。 27、其實做好朋友挺好的,可進可退,永遠處于不會被傷害的位置。 28、對話就是在敵手之間,而決不會是在朋友之間進行。 29、朋友,再會!朋友,珍重!流水匆匆,歲月匆匆,唯有友情永存心中! 30、世界上用的最一般的名詞是朋友,然而最難得的也是朋友。 關于寫友誼不散的文案 1、我有那么一幫好朋友,沒混熟的時候一個比一個文靜,混熟了各個都跟瘋人院跑出來似的。 2、友情是一瓶很純的葡萄酒。越陳,就越醇,也越甜。 3、沒有友誼,沒有朋友的人生,是慘淡的人生,也是失敗的人。 4、最討厭你那種重色輕友的節操,我主動過那么多次,每次換來的都是敷衍不然還是什么,再也不想和你有什么聯系了。友情就是這樣破裂的吧。 5、培根說,把痛苦告訴給你的知心朋友,痛苦就會減掉一半 6、友誼永遠不變,因為友誼是一種領悟,一種改變! 7、我們之間,從一開始不熟,變成那么那么親的朋友,回想起來都會掛起微笑。 8、談到名聲、榮譽、快樂、財富這些東西,如果同友情相比,它們都是塵土…… 9、誰要求沒有缺點的朋友,誰就沒有朋友! 10、一個人沒有朋友,就像生活里沒有陽光。 11、想完全了解一個男人,最好別做他的戀人,而做他的朋友。 12、最難忍受的孤獨莫過于缺少真正的友誼。 13、將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灣,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間,用一縷友誼的絲線,將你我緊緊綁在歲月變遷的終點 14、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要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15、最好的朋友就是,當全世界的人都覺得我是在小題大做時,她卻懂得我為什么哭得如此歇斯底里。 16、友誼使歡樂倍對我們幫助最大的,并不是朋友們的實際幫助,而是我們堅信得到他們的幫助的信念。 17、友誼真是一種最神圣的東西,不光值得特別推崇,而且值得永遠贊揚。 18、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容貌,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地位,是朋友不會在乎你的家境,她們真正在乎的是,絕不讓親愛的朋友受到一點點傷害。 19、朋友,不是用來出賣的!承諾,需要用生命守護。勇氣不是不恐懼,而是懷著恐懼,仍然努力地迎風前進。 20、友誼只能在實踐中產生并在實踐中得到保持。 21、有了新歡,忘了舊愛,沒想到連友情都能用上這句話。 22、用蜜來誘你的不是好朋友,忠言逼諫你的才是好朋友。 23、好朋友就是,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絕不會讓你掉下去的人。 24、友誼和愛情之間的區別在于:友誼意味著兩個人和世界,然而愛情意味著兩個人就是世界。在友誼中一加一等于二;在愛情中一加一還是一。 25、友誼的線,不容許草率割斷;因為割斷了,恢復后便多了一個結。 26、今夜,在寂寞安靜的小城的一角,我懷念朋友,我的懷念讓我在這寒冷的夜深處感到溫暖無比。 27、帶著一顆真誠的心,你就能找到親近萬物的鑰匙,找到到搭建友誼之橋的磚。 28、所謂好朋友就像我們一樣,能夠暢談心中的感覺,彼此關心,彼此照顧,時而哈哈大笑,時而爭得面紅赤,卻不會放在心上。 29、愛情會讓人們流淚,而友情的存在就是幫人們擦干眼淚。 30、一個懂你淚水的朋友,勝過一群只懂你笑容的朋友。 友誼短句唯美文案 1、不一定整天膩在一起就是朋友,但心里惦記你的那一定是朋友。 2、你是天上的云我就是吹動你的風我們彼此依賴互相信任互相關心讓我們保持這種朋友之間的友誼直到永遠!就象小河里的水源源不斷的流著! 3、朋友就像一把雨傘,無論晴天或雨天,都會永遠陪伴在你身旁! 4、請珍惜身邊的每一份友情,也許會淡忘,也許會疏遠,但是卻從來都不應該遺忘。 5、你再也不會遇到第二個我,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6、真正的朋友能讀懂你眼神中的哀傷,而其他人卻相信你臉上的微笑。 7、朋友,工作累了,歇歇腳,讓壓力藏的藏、跑的跑,雞飛狗跳;心情煩了,微微笑,讓煩惱躲的躲、逃的逃,鬼哭狼嚎。 8、有時候在生活中,你會找到一個特別的朋友 9、真誠的友情是永久的,不會暫留如水,瞬時煙消云散。 10、世間最痛苦的事,就是眼睜睜看著朋友或者親人,在你面前一天天枯萎凋謝,你卻無能為力。這樣的創傷,終其一生不能痊愈。 11、一般的朋友前來你家拜訪像客人一樣拘束,而真正的朋友會像在自己家中一樣,打開冰箱自取想喝的飲料。 12、友誼是雨季里的小傘,撐起一片晴天。 13、朋友是身邊那份充實;是忍不住時刻想撥的號碼;是深夜長坐的那杯清茶。 14、友情這東西,一旦玩真的,比愛情還刻骨銘心。 15、我的朋友,在這美好的日子里,愿世界上所有的快樂,都集中在你這里。 16、火紅的彩霞在雨后,真誠的友誼在別后,流水不因石而阻,友誼不因遠而疏。 17、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18、我一直將他當成好朋友,不料后來圖窮匕見,他終于露出猙獰的面目。 19、連一個高尚朋友都沒有的人,是不值得活著的。 20、總有人說什么友情大于天,一旦友情破裂了看誰還會說。 21、朋友,最感動的時刻,來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時刻,源于想起朋友。 沒有約定,卻有默契。一線網絡, 流淌著我們的心情 22、我們要能多得到深摯的友誼,也許還要多多注意自己怎樣做人,不辜負好友們的知人之明。 23、幾年的同窗,我與你結下了深厚的友誼,愿你我心靈間的交流,直到永遠。 24、在世上,誠實的人最尊重,最珍視的莫過于真正的朋友,這種朋友可以說是另一個自我。 25、再沒有比為了朋友而放棄生命更大的愛。 26、友誼是春風,徐徐吹來;友誼是火炭,雪中送來;友誼是雨水,旱中下來。 27、朋友,不一定權位相比,但一定以誠相許,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常通消息,不一定經常相聚,但一定彼此惦記。 28、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我不想用離開的方式教會你如何去珍惜。 29、幫助朋友,以保持友誼;寬恕敵人,為爭取感化。 30、假使不能公開妒忌 學習大方接受 同行時要殿后 誰冷落舊朋友。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泛綠的遠山翠綠可人 聽近處的童聲朗朗而來讀書的學堂 傳遞著愛的音符和童真的音調 閃電的光亮照亮瞬間的黑暗 我徘徊在觀望的窗口 暗夜襲來夜色又復燦爛起來 沉沉欲睡的山云飄然而去 一點一點的閃光 提醒我東西向的行人匆匆趕往 我不知曉的各自的目的地 或許就沒有 只是我一廂情愿 在夜歸的晚上 回想泛綠的午后 飛瀉而下的 夜的沉思久遠一點點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被酒摧殘姓晏的,多喝幾杯就宰羊。 直播現場多殘忍,一夜嗷嗷全吐光。 >>>更多美文:格律詩


【台中逢甲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台中中央公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景點一日遊】 台中必去IG 打卡親子樂園-好好玩台灣【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景點】 【台中親子館半日親子遊】 寓教於樂,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台中親子景點雨天】 【台中西屯夾子園哪好玩】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

arrow
arrow

    j86urv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